虾仁汤包

问卷&资料堆积处

问题堆积处


Q:请问您写完现在的连载后还会产出gf粮吗qwq
不会惹,说实话,在咸鱼的我看来连载其实不利于继续蹲坑。因为这样写出来的角色往往都……OOC。他们会和连载里的他们很像,但是和原著角色越来越远(:3_ヽ)_
我一般写完连载就不会再碰这个cp啦,明知不可而为之是我比较讨厌的一点(;´д`)ゞ
另外Restart基本上把我想说的都说了……但是我还是要嚎一句我想看1920 au的Billdip!!!呜呜呜求哪个太太喂我一口!
其实我还有两个摸一半的短篇但是不准备发出来了

Q: 請問大大是如何做到,連載長篇文章的呢?因為沒動力的話是真的撐不下去,特別是對於那些幼苗幼草啊(我是常留長評的那位!)
我猜到是谁惹www
幼苗幼草是什么qwq刚开始连载的意思么qwq
这个坚持很容易多跳几个冷坑就可以了,国内查无此cp真是让我痛不欲生
我一般会选择走存稿流,写完五章后大概就会发出来了。因为有存稿意味着我可以写完。我这个人真的是自娱自乐向,写文完全是为了爱和爽。没有读者看在我这真不是大事……难道没有人看对cp的爱就会减少了吗?我是为了我的cp和原作写文,读者会影响我更新的速度,但是不会影响我文章的质量。
可以说我的文有bug,可以说我的文写的不好不尽如人意,说我OOC我也都一概接受。但是不可以说我写的糊弄。我认为我对自己和读者都十分负责。
而且我非常讨厌坑文,烂尾的讨厌程度甚至在坑文之上
再说既然都有评论和红心了……坑掉不是非常对不起看文的姑娘吗😂自己在看喜欢的文坑掉的时候都抓心挠肝的,自己讨厌的事情就不要做这不是常识吗……(失智发言.jpg)

不过真的比起「坑里有人却没人看」还是「坑里只有我一个人」更让我想死


Q:太太更喜欢可爱的文风还是荡气回肠的呢?
我都喜欢(*´∀`*)
看的时候只要写的好就都很喜欢。自己写的话因为都会写所以也都可以w

Q:太太以后会产restart系列的番外吗?
Restart有两篇正文补足式番外,和正文更新时间是一样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