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仁汤包

问卷&资料堆积处

还债+17年问卷

后来又看见一个写手挑战...觉得那个比这个好玩,于是都填了w,截止到现在是138点热度w

顺便填下今年的问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Q3:分享码字常用软件

  A:汤圆创作app,可以自己调护眼背景,自带字数统计。有快捷标点栏,很喜欢用ovo
  
  Q10:分享喜欢的bgm和字体
  A:bgm的话……我有一个专门的码字用歌单。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后摇歌单和丹·吉布森先生的歌单常常在写作的时候听
  字体是汤圆默认的,应该是黑体
  
  Q10:说出自己写的最好的文
  A:emmmmm,其实每篇开头我都挺喜欢但是结尾都不忍直视……好吧就是烂尾严重QWQ
  矮子里拔高个的话……还是《Love and Save》,bug相对来说比较少,文体也很擅长,大概是烂尾程度较轻的一个……
 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《I Loved You》
  
  Q20:说出自己最喜欢写的体//位
  A:总共就开过一次车!去掉写!
  最喜欢背入式。攻和受正在敏感词,攻用手扣住受紧致结实的腰窝,慢慢靠近受的后背;受的背部曲线非常美,肌肉隆起恰到好处;慢慢贴近、贴近……受因为看不见攻的脸而有些不安,感受到了攻呼吸在背部的热气,肌肉因紧张而绷起,蝴蝶骨微微向后挺。攻用舌头舔舐背部曲线,舌尖接触到的皮肤是温热的,尝到了些许咸味。攻沿着脊椎向上,在蝴蝶骨处停留片刻,受怔愣,不知道攻为什么停在那里。突然攻用力咬住蝴蝶骨——
  嗯,好吃。我写的不好吃,但是我脑内的好吃
  
  Q20:分享一个脑洞
  A:有一个很喜欢的脑洞,打码说一下。就是攻身负血海深仇(完全没这么夸张),手持祖传宝刀立誓杀上金銮殿质问狗皇帝,途中遇见少年受。两人一路磕磕绊绊日久生情,看遍大陆美景,结果最后在王城揭秘受就是狗皇帝_(:зゝ∠)_但攻父母的事和受没有直接关系,攻知道受背负的东西后选择带受离开王城,两人从此浪迹天涯
  哦这个脑洞里有永生梗,特别酸爽_(:зゝ∠)_
  
  Q30:说出自己的萌点和雷点。
  A:萌点是默契和强强。默契是说攻受两个人常常对视一眼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(快住手这是读心)。强强不用说啦,哪怕战五渣,但是脑子转的特别快智商很高,这种意义上的我也很喜欢。
  雷点就太多啦……但是最大的雷点是「侮辱角色」。我可以接受角色死亡,可以接受什么空难地震煤气炸了,但是我不能接受角色被人分尸尸块扔进垃圾场被狗啃。因为我觉得,我喜欢的那些角色,都不是任人宰割的主。这样的情况我看见真是……非常反胃
  
  Q30:写一个段子
  ↑段子不够吗_(:зゝ∠)_
  
  Q50:分享黑历史
  大概是天行刚完结时候写的一个……坑
  点这里


  Q50:写一百字的羞耻段子
  A:上面不是写了吗OWO
  
  Q100:写个短篇
  A:我在写,在写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问卷:同人作者二十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年的问卷点这里

1. 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?

答:圈太冷,没有粮

 

2. 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答:想写就写喽,没有为什么w

 

3. 在创作过程中,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?

答:今年的回答也是不卡文就挺好的_(:зゝ∠)_

 

4. 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?来源是什么?

答:会。卡文。好吧好吧除了烦躁,其他的负面情绪都挺有利于我写文的。比如悲伤

 

5. 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?

答:强大。我偏爱出场就满级的角色

 

6. 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?

答:默契。对视一眼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的那种,还有老对手的温柔

 

7. 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、语言、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?是怎样的影响?

答:会。会改变自己的风格,基本上等于再学一遍遣词造句...

 

8. 对你来说,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,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,哪个更重要?

答:特点。OOC不可饶恕(所以我从来不看第二遍自己的文)

 

9. 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?如果是后者,喜欢、擅长、一直想写却没创作、创作了最多的,分别是哪种背景?

答:原作。

喜欢的架空背景是未来,软科幻。完全看不懂在说什么但就是好喜欢啊!

擅长古代

一直想写却没写的应该也是古代...写的最多的目前来看是现代

 

10. 更喜欢HE,BE,还是开放结局?更擅长哪种?写的最多的是哪种?

答:开放式结局

比较擅长开放式结局。

写的最多的...算是HE吧。感觉写了很多小甜饼的样子

 

11. 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?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,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?

答:看故事。无法逆转的BE总比强行HE好太多

我一般都是先想结局在想故事,如果最后依然是BE,那就说明我真的尽力了,我找不到改变这个结局的办法,命该如此何必强求

 

12. 创作新作品的时候,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

答:梦里

 

13. 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,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?

答:把原作经典的地方多看几遍,去看看别人的看法(小论文那种),或者刷一刷自己印象深刻的原著片段

 

14. 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,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?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?更擅长哪种?

答:故事情节。故事情节。故事情节

 

15. 创作过长篇故事/漫画吗?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,更擅长哪种?

答:创作过。都行。反正我基本上没有一口气写完的...既然如此对我而言唯一的区别就是字数多还是少,该坑还是会坑....


16. 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?

答:不OOC

 

17. 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?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?

答:看情况。不忍直视...我一般看以前的脑洞比较多...


18. 是否出过本?是的话,有什么感想?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

答:没有。我在准备...在准备...

 

19. 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,请对你的读者/粉丝说一句除了“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”以外的感言

答:我努力不坑....我就是我最大的努力了QWQ


20. 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,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

《死在旋转公寓》

《忘记的理由》(粤语)

《春秋》

评论

热度(1)